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哈薩克公民入境南韓被拒 趁清晨翻越機場圍牆下落不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4:18
2名哈薩克公民從仁川機場逃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名哈薩克公民從仁川機場逃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仁川機場今(26)日清晨發生一起「旅客逃脫」事件,2名哈薩克公民日前落地後被機場人員判定拒絕入境後,便在機場等待遣返班機,沒想到竟然在今天清晨4點左右,趁機翻越機場圍欄逃跑。首爾警方和移民署人員已開始追查2人下落,不過目前尚未透露2人被拒絕入境的原因。

2人抵達南韓之後被拒絕入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韓聯社》報導,2名分別為18歲及21歲的男子在24日上午被裁定拒絕入境,接著就被轉移到仁川機場第2航廈的候機室等待遣返航班。沒想到今天清晨4點20分左右,2人竟然伺機逃跑,一路穿越跑道區再翻越機場圍籬成功脫逃。
 
報導指出,雖然仁川機場的圍牆上裝有鐵絲網,還有紅外線監控設備及感應器,但仍無法阻止2人逃跑。警方在接獲機場系統異常的通報後趕往現場,確定2人落跑後,已經調閱周圍監視器確認行蹤。

2人一路穿越跑道,翻越機場圍牆離開。(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透露,目前已經確認2名哈薩克公民的身分,並且持續進行追蹤,不過尚未發現2人具體逃跑路線,以及被拒絕入境的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監視器#入境#脫逃#拒絕入境#哈薩克#韓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203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