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票吹到208km外!4級龍捲襲密西西比 整座小鎮夷為平地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2:20

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週六遭到四級龍捲風襲擊,一座人口1700人的小鎮「羅林佛克」,更幾乎被夷為平地。有災民用「直升機飛過」,來形容小鎮被摧毀的聲音。這起龍捲風,已經帶走超過26條生命,更有支票被風吹到200多公里外的地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風雨交加的黑夜中,民眾開著車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卻只有一片混亂,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週六遭到強勁暴風雨,和至少一個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26人死亡數萬戶停電。

倖存者:「我以為我已經死了。」

這座約1700人居住的密西西比小鎮羅林佛克,在龍捲風橫掃後,只剩斷垣殘壁民宅幾乎全被毀滅,整座小鎮慘遭夷為平地,景象宛如世界末日電影一般。

 
倖存者:「當龍捲風來襲時,聽起來很像非常快的直升機,大約5到10分鐘就摧毀一切。」

CNN記者Nick Valenciavs.倖存者:「這裡原本是一間餐廳,社區的地標,大家早上都會來(吃早餐)放學也來這集合,來這吃中餐晚餐完全被摧毀。」

根據CNN報導龍捲風的最大風速,估計達到每小時209公里,相當於四級龍捲風,有民眾強忍淚水跟記者說,當時只能躲進冰櫃裡跟死神纏鬥。

倖存者:「我的丈夫開始把我們都推到冷櫃裡,這個小地方救了我們的命,但我們不知道誰還活著誰已經走了,只能想辦法控制情緒。」

還有人撿到一張,被龍捲風吹到200多公里外的支票,不過這次的災難比想像中還大,因為美國去年有23人死於龍捲風災難,沒想到光是週六,這起風災的罹難人數,就超過去年一整年的總和,整個密西西比州進入緊急狀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密西西比#美國#龍捲風#羅林佛克#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