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怕怕!3公尺巨鱷現蹤社區 「囂張逛大街」嚇壞住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9:54
美國佛州那不勒斯社區出現3公尺巨鱷。(圖/翻攝自Matt Devitt WINK 臉書)
美國佛州那不勒斯社區出現3公尺巨鱷。(圖/翻攝自Matt Devitt WINK 臉書)

鱷魚逛大街好怕怕!美國佛州那不勒斯日前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的鱷魚穿梭在社區,嚇壞不少當地住戶,所幸沒有危及到人類,當地野生動物管理單位立即派人到場處理,已順利將其帶離社區。

巨鱷大搖大擺穿越草皮。(圖/翻攝自Matt Devitt WINK 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氣象專家Matt Devitt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隻超大鱷魚在社區中爬行的影片,畫面中可見,鱷魚約有3公尺長,身型相當巨大,大搖大擺地走在柏油路上,隨意穿越路旁的草皮,看起來既悠哉又囂張,嚇壞當地不少社區住戶。報導指出,這隻巨鱷一開始出現在附近湖泊,而後一路來到該社區附近。

更多新聞:叩叩叩誰敲門?男應門找嘸人 低頭驚見腳被2公尺巨鱷狠咬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感覺好危險」、「鱷魚看起來挺悠閒的」、「當地應該列出野生動物相關應對措施」。

 
更多新聞:澳洲大雨成災河水潰堤 鱷魚「隨洪水亂竄」咬傷居民

巨鱷悠閒在社區到處逛。(圖/翻攝自Matt Devitt WINK 臉書)

根據報導,佛羅里達州當地約有130萬隻短吻鱷,遍布在全州67郡中,雖然民眾遭襲擊事件少見,但仍提醒務必對野生動物保持警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鱷魚#巨鱷#美國#佛州那不勒斯#現蹤#嚇壞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