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攻巴赫姆特後繼無力 烏軍預告:大反攻將開始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9:44

俄軍攻佔巴赫姆特,後繼無力,烏克蘭軍方高層趁勢預告,「春天大反攻,即將展開」。在前線死傷慘重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開始用抖音來打宣傳戰,同時要招募新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發射多管火箭,瓦格納傭兵團為了招募新血,用TikTok大打宣傳戰。

安網聯盟創辦人Marc Ginsberg :「瓦格納在TikTok上傳的,影片和帳號有好幾萬個,他們透過這些影片除了招募人,也是在塑造烏克蘭是壞人的形象。」

瓦格納將各種爆炸、火箭、狙擊影片,剪接在一起,無法確認是否都使用烏克蘭戰場畫面。

 
安網聯盟創辦人Marc Ginsberg:「它(抖音宣傳)是如此成功,以至於瓦格納集團,已經能夠透過在俄羅斯,以及中東的組織外展行動,招募前ISIS戰士。」

不過在巴赫姆特,死守北部陣線的烏克蘭士兵說,他們有能力阻擋俄軍繼續推進。

烏克蘭士兵:「我們從躲在隱密處的坦克攻擊,我們得到(俄軍)坐標瞄準並開砲。」

瓦格納傭兵團:「過去一天會派飛機來轟炸10到20次,如今攻擊力道似乎慢慢減弱。」

烏克蘭士兵:「他們一天來5次不是很多,飛機來的很少。」

巴赫姆特不只讓俄軍久攻不下,烏克蘭陸軍最高指揮官還預告,將在春天展開大反攻。

美國退役上將Wesley Clark:「這也有可能是,為了分散俄軍注意,是一種對俄軍的宣傳戰術。」

 
在西方軍援的主力坦克陸續到位後,烏克蘭是否真的有能力大反攻,扭轉現有戰局值得後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巴赫姆特#烏克蘭#軍方#大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90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