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老機長退休前圓夢 與兒子共飛一架客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20:59
美國達美航空2月出現父子同飛客機的溫馨場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2月出現父子同飛客機的溫馨場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美國男性從小受到啟發,長大後踏上飛行生涯,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在擔任機場的父親退休前,完成心中、父子共同駕駛客機的夢想。《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3月初替一對父子圓夢,讓擔任副機師的兒子科爾(Cole Kaynor),搭檔資深機長、兼公司飛行訓練總監的父親里奇(Rich Kaynor),一起執飛空巴A320客機,讓即將退休的里奇非常欣慰,也成為公司內一段佳話。
 
報導中提到,父親里奇從1978年就擔任機師至今,過去任職於西北航空(Northwest Airlines),隨著公司被併購、2009年轉職到達美航空擔任機長,同時也成為該公司飛行訓練和標準認定的總監,長達40多年的機師生涯,也給兒子科爾留下極為深刻的記憶與印象。

 
 
一名德國機師正在檢查A320客機駕駛艙系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根據科爾的回憶,雖然他在8歲那年的生日派對,獲得一次寶貴的後排見證飛行駕駛機會,也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但科爾始終沒有考慮走上飛行這條路。長年後的他,完成專業救護人員(EMT)訓練,卻開始對自己未來發展感到疑惑,在與父母深談後,才發現自己心底最喜歡的職業,就是從小耳濡目染的機師。
 
經過多年苦讀和不斷嘗試,科爾終於在2022年取得飛行執照,並成功被達美航空錄取為A320系列的副機師,不只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業,也圓了父親長達40年的心願。而老爸里奇也因為兒子,本來打算從A350退休、隨即改成取得A320機型認證。
 
 
父子兩人在2月從夏威夷返回西雅圖的航班上,完成多年來共飛的夢想,里奇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將在年底退休,雖然和兒子只有短暫共事的時間,但自己對科爾非常有信心,「相信他也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飛行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達美航空#機師#父子共飛#A3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