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與12轟隊友爭內野席次 美媒:紅襪陷困難抉擇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3:36
春訓落幕返美報到,張育成能否獲得紅襪青睞站穩大聯盟。(圖/胡瑞麒攝)
春訓落幕返美報到,張育成能否獲得紅襪青睞站穩大聯盟。(圖/胡瑞麒攝)

隨著棒球經典賽落幕,各國選手也逐一回歸球團準備新賽季,其中在本屆賽事繳出亮眼表現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被美國媒體點名,認為當前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內野的最後一個席次,將由他與去年賽季敲出12支全壘打、39分打點的隊友道爾貝克(Bobby Dalbec)競爭。雖然外媒傾向張育成能獲得青睞,卻也擔心至今仍未在春訓上場過的他,打擊與守備表現能否真的吸引紅襪高層,讓他能在開季時繼續留在大聯盟打球。
 

 

麻州當地媒體《Masslive》,詳細分析紅襪隊當前內外野手、投手名單人選,其中自然也提到張育成。該報導表示,內野名單中還有一個席次,將由同為右手打擊的張育成和道爾貝克,相比張參加經典賽,敲出多發全壘打與長打,並獲選A組最有價值球員;參與紅襪在佛州春訓的道爾貝克,雖然打擊率不差,但上場守備的表現卻不被看好。《Masslive》認為,紅襪開季登錄名單中,很可能會留下張育成、下放道爾貝克至3A小聯盟。
 
 
但是美媒也提到,現階段隨著春訓進入尾聲,紅襪教練團也將面臨高難度抉擇,雖然張育成在國際賽表現亮眼,可從2022年冬季開始至今,他都沒有出現在春訓基地和參與熱身賽,工作簽證剛剛取得赴美,如今留給張育成只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能表現,究竟留下誰、勢必將成為紅襪新賽季開幕前的一大難題。

去年敲出12轟39打點的道爾貝克(右),將是張育成新賽季最大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本月31日開幕,當天將同時有15場比賽開打,屆時除關注張育成能否站穩位置,紅襪新賽季看點之一,將是在經典賽同樣打出驚人成績的日本外野手吉田正尚(Masataka Yoshida),究竟能敲出多少轟和進帳多少打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

#MLB#WBC#棒球經典賽#張育成#紅襪#春訓#Bobby Dalb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7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