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驚魂!40年來最強龍捲風 不到60秒掃出11棟危樓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4:42

美國加州洛杉磯,在當地22日白天,突然出現罕見的龍捲風。雖然龍捲風的規模只有一級,卻是1983年以來,出現在洛杉磯最強的龍捲風。不少民眾,都用手機紀錄下這難得的時刻,只是在短短不到一分鐘內,龍捲風就摧毀當地工業區的工廠和倉庫,其中更有11棟,已經被標記成危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民眾:「捲起屋頂,我的XXX。」

光天化日下,大量物品、碎片漫天飛舞,嚇得目擊者狂飆髒話,美國南加州22日罕見出現龍捲風。

加州民眾:「你不會想到南加州,竟出現這種風暴。」

 
目擊者拍下龍捲風捲起許多碎片,遇到建築物和汽車時,這些碎片就成了武器,射穿車窗建築物牆壁上傷痕累累。

遭襲倉庫員工:「我們原先以為是地震,大家開始大叫地震之後,突然斷電大家開始竄逃,一位同事站出來說,那看起來像龍捲風。」

根據CNN報導這場龍捲風,最大風速估計達到每小時177公里,雖然只是一級龍捲風,卻是1983年以來洛杉磯出現過最強的龍捲,而且因為龍捲風成形的太突然,根本沒機會發出警報。

國家氣象局人員Ariel Cohen:「通常影響這個區域的龍捲風,它們旋轉得非常快,不幸的是有時速度太快,而無法偵測到或發出警告。」

洛杉磯以南的工業區地帶,蒙地貝婁市更是重災區,當地市府說至少1人受傷送醫,有17棟企業倉庫嚴重受損,空拍畫面顯示幾乎整個屋頂被捲走,其中11棟甚至被標記成危樓。

龍捲風當下還有學生,一開校門就被捲到地上,最後所幸安然無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洛杉磯#加州#美國#龍捲風#危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