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諷刺!北韓鬧饑荒 金正恩千金卻穿五萬多元迪奧羽絨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6:44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央)帶女兒金主愛(左)巡視軍隊。(資料照/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央)帶女兒金主愛(左)巡視軍隊。(資料照/達志影像路透社)

長年遭到國際社會經濟制裁的北韓,3月初才傳出該國國內糧食供應出狀況,面臨近30年最嚴重飢荒,但這個困境、卻沒有改變金正恩(Kim Jong Un)試射飛彈的決心。《海峽時報》引述南韓媒體消息稱,近期頻頻亮相的女兒金主愛(Kim Ju Ae),她在多個公開場合穿著的黑色大衣,其實是來自知名時裝精品迪奧(Dior)的兒童羽絨大衣,一件售價至少要1900美元(約新台幣5萬7592元)以上,兩相比較之下有多麼諷刺。
 
雖然神秘的北韓,從未對外透露其高層的生活方式,但透過多位「民間友人」、像是前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轉述,能讓外界稍微知道一些訊息。羅德曼也是第一個對外證實,金主愛身份和存在的海外友人,當時北韓官方尚未公開她的任何影像與資料,就連姓名都只能用英文轉譯猜測。

 
 
南韓媒體從影像對比,發現金主愛身上的外套,是來自迪奧的精品羽絨大衣。(圖/翻攝自TV朝鮮影音)

金主愛每回亮相總是穿著華麗服飾,如今南韓媒體透過朝中社釋出的影像,與奢侈精品進行比對,發現這名小公主身上的黑色外套,來頭並不簡單,是一件具有經典設計、防水的高級羽絨外套,來自法國品牌迪奧旗下的童裝。
 
不只讓女兒穿著豪華服裝,金正恩自己就對歐美精品很有興趣,多次被拍到配戴瑞士名表視察各地,其中一次閱兵典禮上,外媒就從官方照片中發現,金正恩手腕戴著IWC萬國錶,一枚定價將近40萬新台幣;妻子李雪主每回亮相,身邊也並然帶著各種經典手提包,對比他們身旁的民眾與軍人,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遭到國際制裁的北韓,是如何取得這些奢侈品?雖然無法直接購買,但在有利可圖的狀態下,金正恩可以通過轉口貿易或代理人,從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地買入心儀的奢侈精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北韓#金正恩#金主愛#迪奧#國際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0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