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武士隊歸國!球迷擠爆成田機場 10萬人同時追蹤班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7:59
日本的成田國際機場接機大廳今日下午擠滿了歡迎球員回國的粉絲。(圖/讀者提供)
日本的成田國際機場接機大廳今日下午擠滿了歡迎球員回國的粉絲。(圖/讀者提供)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落幕,日本武士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睽違14年笑捧金盃。日本隊於今(23日)下午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現場湧入滿滿球迷歡迎英雄回家,甚至有一度將近10萬人同時在線上追蹤班機動向。

大量球迷湧入成田機場接機大廳,歡迎球員回家。(圖/翻攝自@yukanfuji_spo推特)

 
 據《體育日本》、《Full-Count》報導指出,日本武士隊包機於23日下午回到日本,甚至在飛機降落時,機身穿過了事先設置好的噴水拱門、駕駛艙內還升起了日本國旗。成田機場內更是擠滿了近千名接機的民眾,有機場工作人員指出,因為太多人來接機,這次機場的警備規模比去年世界盃足球賽,闖入8強的日本藍武士隊回國時還要大。

 

 

 
日本隊上的達比修有、吉田正尚、大谷翔平、努特巴爾等人繼續留在美國準備大聯盟賽季,其餘隊員都在今天回到日本。報導指出,據說追蹤航班的APP「Flight radar 24」一度有9.7萬人同時在線上查看班機動向。
 

 

 


 
雖然WBC冠軍戰、歸國日期都安排在工作日,但這絲毫無法澆熄球迷的熱情,不僅比賽收視率場場突破40%,更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機場的盛況,只見成田機場內的接機大廳人山人海,許多球迷早早就拿好相機、應援物,歡迎凱旋歸國的英雄回家。一見到日本球員們,馬上有人遞上花束,總教練栗山英樹也熱情的揮手打招呼,高喊「謝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BC#棒球經典賽#日本隊#歸國#成田機場#球迷接機#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43

0.3258

0.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