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狗搶飯吃!健身網紅想補蛋白質 竟拍片「嗑狗飼料」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4:32
健身網紅克拉里西分享他嘗試吃狗飼料的影片。(圖/翻攝自henry.fit TikTok)
健身網紅克拉里西分享他嘗試吃狗飼料的影片。(圖/翻攝自henry.fit TikTok)

國外一名21歲健身網紅克拉里西(Henry Clarisey)為了想補充蛋白質長肌肉,竟然在觀眾面前吃起狗飼料!最初是因為他看到有網友指出,狗飼料富含蛋白質,結果他真的試著吃起了狗糧,還將影片放到網路上,吸引了近300萬人觀看。克拉里西嘗試後分享他的感想,「(狗飼料)吃起來就像小塊的石頭」、「令人作嘔」、「而且很難咬下去」。
 
《紐約郵報》報導提到,克拉里西先是在TikTok看到一段影片,一位網友警告健身愛好者們,千萬不要因為「受到誘惑」去吃狗飼料。克拉里西用健身APP一查,發現「200公克」的狗飼料內竟含有高達「666公克」的蛋白質。儘管這個數字很明顯有問題,克拉里西也知道APP大概是寫錯了,但他還是決定遷就粉絲們,並放話,只要點讚達到15000次,他就來嘗試吃狗飼料。

 

 

 
 
結果,有高達 250萬名網友點讚,克拉里西也只好硬著頭皮吃起了狗糧。在克拉里西的影片中,他什麼配料也沒加,直接拿起一把狗飼料放進嘴裡,接著馬上皺起眉頭、快要吐出來,表情十分痛苦。
 
事後,克拉里西回憶起狗糧的味道,「我吃了狗飼料,就像在吃小塊的石頭。吃起來不是很舒服,而且非常難咬下去。」克拉里西表示,他絕對不會再這樣做了,「就算狗飼料的蛋白質含量很高,這也絕對不值得。」

人體若攝取過量蛋白質,仍會對健康造成負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成年男性每天其實只需要大約56克蛋白質,過度攝取蛋白質對人體是有害的,造成腎臟相關病症。克拉里西食用的「PEDIGREE」狗飼料品牌發言人也發出聲明表示,「PEDIGREE狗糧是專門為狗配製的飼料,雖然人類食用不會有害,但我們還是不建議人吃寵物食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健身#網紅#蛋白質#肌肉#狗飼料#狗糧#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