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傳球卻飛越全場意外破門 智利門將創世界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2:49
智利科布雷素隊雷克納,一次意外長距離「射門」,讓他有機會成為世界紀錄新保持人。(圖/翻攝自科布雷素粉專)
智利科布雷素隊雷克納,一次意外長距離「射門」,讓他有機會成為世界紀錄新保持人。(圖/翻攝自科布雷素粉專)

各國職業運動賽場上,經常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像是足球門將成為進球功臣。《哥倫比亞廣播電視》(CBS)報導,南美智利超級聯賽22日一場比賽中,科布雷素隊(Cobresal)門將雷克納(Leandro Requena)在第77分鐘,大腳將球踢給前場隊友時,正巧落在敵方門將與球門間區域,害對手反應不及、讓傳球意外變成一次長距離射門得分,不只幫助球隊以3比1獲勝,雷克納還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根據外媒描述,當雷克納將球送往前場隊友之際,對方科洛科洛俱樂部(Colo-Colo)的門將科爾特斯(Brayan Cortés),疑似離開球門太遠,導致他在發現這枚傳球落點時,緊急後退想攔住卻為時已晚,只能目送這個奇蹟發生。
 
 
雷克納這個幾乎飛越整個球場界內距離的「射門」,隨著社群影音破百萬點閱後,引起金氏世界紀錄關注,該組織已經介入進行判定,要確認雷克納這次距離,是否有突破2019年、由時任英乙新港郡隊(Newport County)門將湯姆金(Tom King)締造的96.01公尺的紀錄。

科布雷素隊門將雷克納生涯首顆進球,就以如此戲劇方式呈現。(圖/翻攝自科布雷素隊粉專)

現年35歲、來自阿根廷的門將雷克納,職業生涯已有17年時間,流轉在阿根廷多支球隊之間,直到2020年才獲得智利科布雷素俱樂部青睞。從公開出賽數據來看,這次進球不只讓球迷和各國媒體震驚,也是他17年生涯中第一顆比賽進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智利#足球#科布雷素隊#門將#進球#金氏世界紀錄#Leandro Reque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4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