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普欽互別苗頭! 澤倫斯基再赴巴赫姆特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3:38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禮拜三驚喜現身巴赫姆特近郊,這是他在戰爭以來,第二次踏進這一個地區,似乎要與先前摸黑訪馬里烏波爾的普欽,互別苗頭。只是同時間烏克蘭還是不平靜,札波羅熱又有公寓大樓遇襲,俄軍甚至出動無人機攻擊基輔州的職業高中宿舍,兩起事件,都釀成民眾死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榮耀烏克蘭(榮耀英雄)。」

率領士兵呼口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次到前線視察,這次他二度來到激戰區巴赫姆特附近表揚士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今天很榮幸能來到我國東部頓巴斯區,這是歷史性任務為了保護國土,並為了孩子收復屬於烏克蘭的一切。」

 
澤倫斯基隨後轉往附近的軍事醫院,視察配備並探望傷兵,回程時他還停留一處加油休息站,引起不小的騷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s.加油站商店員工:「(我們會付錢),你要付嗎?好的。」

除了自己買東西還有許多人揪他拍照,由於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才摸黑到占領的馬里烏波爾,澤倫斯基刻意在白天到巴赫姆特附近像是互別苗頭。

只是同時間又有悲劇發生,札波羅熱2棟9層樓公寓大樓,周三遭俄軍襲擊,監視器捕捉到恐怖爆炸瞬間。

81歲當地居民Oleksandra Pavlova:「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另外俄羅斯還趁深夜,出動無人機攻擊基輔州一所職業高中,當場毀了校內兩棟宿舍和教學大樓。

勒日希夫市校園員工Svitlana:「還有3人失蹤但數字可能更高。」

 
戰爭期間最挺烏克蘭的波蘭,也迎來貴客光臨。

英國王儲威廉:「你們在此身負重任捍衛我們的自由,國內每個人都全力支持。」

英國王儲威廉22日突然現身當地的軍事基地,感謝駐軍在與烏克蘭夥伴關係中盡一份,他隨後還前往難民營陪小朋友打乒乓球,西方不減挺烏力道,好消息是烏克蘭可望加速到手愛國者防空系統。

CNN記者Claire Sebestian:「這對烏克蘭真的是兩個好消息,一是幾周內會拿到愛國者系統還有(秋天前)主戰坦克,雖然沒那麼先進,但還是美國製的主戰坦克。」

先前美國讚許,前往訓練使用愛國者系統的烏兵學習神速,這些人將於4月份重返烏國戰場抗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普欽#巴赫姆特#澤倫斯基#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5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