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奪冠後感言提「台灣」 盼其他國家能更喜歡棒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2:40
大谷翔平帶領日本隊奪冠後脫帽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帶領日本隊奪冠後脫帽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上演美日冠軍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雖然沒有作為先發投手上陣,但在最後一局站上投手丘關門,對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飆出再見三振,日本隊拿下隊史第3冠、也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金杯,大谷翔平更抱走大會MVP。他賽後受訪時發表感言,也有提到「台灣」,他表示,「不是只有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奪冠後,大谷翔平與隊友們熱烈擁抱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日刊體育》報導,電視台記者提到,得到世界第一,日本的棒球也會更受到矚目,大谷翔平則回應:「不是只有日本,韓國、台灣、中國,還有其他國家,我很高興拿到這座冠軍,藉此來踏出第一步,希望能讓其他國家更加喜歡棒球。」
 
大谷翔平說,拿到這座冠軍,對他而言「真的就像在做夢一樣。我真的很高興。」他提到在9局上站上投手丘時的心境,「因為這個分差,可能還是會有變數,最後我很緊張,但還是控制住了局面,真的太好了。」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在第9局作為後援投手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最後與天使隊隊友楚奧特的對決,大谷表示,「那時候我想到,拿到了1個出局數,那最後就是楚奧特了。」但是大谷一開始先送出了4壞球保送,大谷則是「哇,這樣沒辦法(把對決楚奧特放在最後)了。」
 
 
然而,後來日本隊上演Double play,抓到2個出局數,結果最後還是形成了美國隊2人出局、谷鱒「神仙對決」的局面,大谷說:「最後能迎來這樣最好的形式,真的太棒了。」
 

 

 


經典賽圓滿結束,大谷翔平坦言,「老實說,比賽結束了,我其實會有點寂寞,這點我想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但我要回到我自己的球隊,下個賽季即將開始,所以就算有點不捨,我還是會繼續加油,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WBC#大谷翔平#日本隊#冠軍戰#楚奧特#天使隊內戰#MVP#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8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