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被大谷震撼 「老爹」歐提茲問:你來自哪個星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2:25
大谷翔平成為經典賽史上首位「二刀流」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成為經典賽史上首位「二刀流」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大谷翔平9局關門,成功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本屆總冠軍。賽後身兼最有價值球員的大谷,在場邊接受美國《福斯體育》(Fox Sport)專訪時,擔任球評的紅襪傳奇打者「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非常讚許這位小老弟的優異表現,還打趣地詢問大谷、「你究竟來自哪個星球?」
 

 

負責經典賽轉播的《福斯體育》,總決賽找來歐提茲與洋基傳奇A-Rod(Alex Rodriguez)搭檔擔任場邊球評,賽後專訪大谷翔平期間,雖然不斷提及他在天使隊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但從言談之間明顯能聽出,兩人對大谷翔平在這屆經典賽的表現非常震撼。
 
 
老爹在訪問中打趣地問了大谷翔平,「你究竟來自哪個星球?」不等翻譯解釋,大谷自己就笑了出來,但依然很認真地回答歐提茲的問題,他表示、自己來自日本的鄉村地區,當地並沒有很多棒球隊、人口也不多,他想透過自己的表現告訴日本的孩子們,「只要你足夠努力、一直也能站上最高的棒球殿堂。」
 
大谷翔平成功搶下最後出局數,幫助日本奪得2023經典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後A-Rod也問大谷,在日本長大的他、有沒有讓他敬佩的美國棒球明星?他也非常聰明地表示,提到最敬佩的球星,毋庸置疑地當然A-Rod、歐提茲以及小葛瑞菲(George Kenneth Griffey, Jr.),「我可是看著你們打球長大的!」讓身旁兩位大聯盟傳奇打者非常開心,老爹甚至主動和大谷擁抱、同時還自拍合影留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經典賽#WBC#日本#大谷翔平#老爹#A-R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29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