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出164公里火球 「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經典賽MVP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1:31
以「投手大谷、打者翔平」二刀流出賽,大谷翔平獲選本屆經典賽MVP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投手大谷、打者翔平」二刀流出賽,大谷翔平獲選本屆經典賽MVP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成功在大谷翔平9局登板關門,成功製造一次雙殺和一次三振後,幫助日本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總冠軍獎盃,而大谷翔平也成為本屆經典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他是經典賽歷史上,第一位以「二刀流」身份出賽,同時繳出亮眼成績的最有價值球員。冠軍戰非常忙碌的大谷翔平,以終結者登板投球後,面對隊友楚奧特、還一度丟出時速102英里(約164公里)的超快速球,最終也成功三振這位美國強打者,以再見三振幫助日本拿下2023經典賽冠軍。

被外界笑稱身兼投手大谷、打者翔平的他,在本屆經典賽中,投手身份拿下2勝1救援的成績;打者上場時,則在23個打數中,敲出10支安打、1發全壘打,製造8分打點、平均打擊率高達4成35的恐怖表現。
 
大谷翔平在22日決賽中,以第三棒指定打擊出賽,賽前獲得天使球團同意,保留他後援登板的可能。今天在打者角色上有三次打擊、敲出一支安打;比賽後半持續做好準備,當8局達比修有遭狙擊掉分,9局臨危受命登板關門,製造一次雙殺守備,並三振美國最後一棒楚奧特,拿下經典賽最終勝利。
 

拿下經典賽冠軍後,大谷與日本隊友們在場內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時大谷翔平也是繼松坂大輔,在2009年經典賽拿下最有價值球員後,第二位拿下這個榮譽的日本代表隊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WBC#大谷翔平#二刀流#MVP#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5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