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遭前輩侵犯!英女警嘆「案件都被撤銷」:報警根本沒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09:57
倫敦警方接連爆出醜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倫敦警方接連爆出醜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倫敦爆出警紀風波!隸屬英國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的員警自承過往曾經犯下強暴及性侵等罪,引起軒然大波;案件上呈至國會後,相關的細節也隨即公之於眾。調查報告中更提及,不少員警都曾經遭受過霸凌,甚至有菜鳥女警被資深前輩的侵犯,選擇檢舉卻遭到吃案。

更多新聞:老婆被拐私奔!尪傻眼「對象是老爸」 頂綠帽怒報警揪人

 

女警揭露職場上的性騷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國會上議院議員、被害人權利及社會福利研究專家凱西(Louise Casey)在報告中提及,從她訪問「仍在職」或是「曾任職」的女性警員後得知,被資深男警要求坐在大腿上、進而做出非禮甚至侵犯的動作者不在少數,但向上舉報後案件卻被撤銷。更有超過五分之一的警員證實因受到霸凌而對長官感到失望。

更多新聞:手機放枕邊充電!電池過熱秒炸開 她「夢中遭爆頭」身亡

 
女警控訴向上舉報卻被吃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性侵的案件指控之外,凱西更發現同樣倫敦都會區的員警,竟然出現「丟失證物」的離譜行為;僅管是因為熱浪侵襲導致存放證據的冰箱毀損,但警員置之不理的態度也引起熱議。對於警紀鬆散、導致不少性侵犯逃脫法網的現況,當局官員也震怒直指相關單位在案件的處理紀錄之糟糕,若要說「性侵在倫敦是合法的」也不會有問題;對此,倫敦警察廳表示接受一切調查結果,承諾會全力改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倫敦#警察#性侵#黑警#吃案#英國倫敦都會區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9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