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在等的比賽!「天使內戰」大谷對決神鱒 賽前先抱抱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09:56
MLB及天使隊賽前在官方社群帳號貼出大谷翔平與楚奧特相擁的合照。(圖/翻攝自天使隊IG)
MLB及天使隊賽前在官方社群帳號貼出大谷翔平與楚奧特相擁的合照。(圖/翻攝自天使隊IG)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上演美日大戰,許多球迷對「天使隊內戰」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期待萬分。大谷翔平、楚奧特在比賽開始前,也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入場,賽前兩人更擁抱合影,球迷期待值也衝到最高點。
 

 

 


 
 
日本隊、美國隊在入場時,分別由大谷翔平及楚奧特代表掌旗,率隊進場。其實在冠軍賽開打前,大聯盟與洛杉磯天使隊都在官方的社群帳號上PO出了大谷翔平和楚奧特的合照,兩人在鏡頭前緊緊相擁,英雄惜英雄的畫面讓球迷們動容。

 

 


這場冠軍戰,大谷翔平雖不是先發投手,但被安排在第3棒指定打擊,也有可能以後援投手身分登場;楚奧特則是美國隊第2棒、防守中外野。美國大聯盟也在官網寫道:「這是絕對的、完美的、終極的結局:大谷對決楚奧特。這是全世界一直在等待的比賽。」。

 

 

 
 
大谷翔平在經典賽開打前受訪時曾提到,他最想一決勝負的對手是天使隊的楚奧特,因為兩人平時同在天使隊,沒有機會對決,所以很期待在這次經典賽交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谷翔平#楚奧特#冠軍賽#WBC#棒球經典賽#日本隊#美國隊#洛杉磯天使隊#MLB#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81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