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大鬧婚禮!新娘閨蜜認「自己找來的」:沒受邀想報復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08:31
韓國女子表示自己的婚禮被前男友不請自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女子表示自己的婚禮被前男友不請自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款閨蜜!南韓一名剛完婚的人妻控訴,自己的婚禮規模較小、並沒有邀請太多人,但卻在當天發現不請自來的閨蜜及在過去曾短暫交往三週的前男友;人妻不滿指出,前男友和閨蜜在紅包內塞入假鈔騙取婚宴的餐券,氣炸選擇提告詐欺;而在事件發酵後該名女性友人也作出回應。

前男友竟是閨蜜找來報復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人妻表示自己14日結婚時遇到不速之客,由於自己的婚禮規模較小,因此沒有邀請太多人,沒想到其中一個沒收到邀請的女性友人,竟帶來了自己(指人妻)曾經短暫交往的一名前男友,甚至還使用玩具鈔塞進紅包騙餐券,在酒席大吃了一頓之後拍拍屁股走人。

氣不過的人妻表示,自己將會針對2人惡質的行為提告詐欺,事件經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人妻的女性友人也在看到輿論擴大後私訊道歉,坦承是因為沒有被邀請想要報復、才找來人妻5年前的一名前男友。女性友人表示自己虛心接受「將被提告詐欺」的事實,但仍希望人妻能撤回告訴。

前男友及閨蜜將玩具鈔放在紅包當中騙取餐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女性友人也透露自己已經透過電子支付「歸還餐費及紅包錢」,只希望人妻能夠心軟撤告;對此人妻表示,自己當初發文抱怨、沒有提告時,對方(指友人)甚至發文嘲諷「阿貓阿狗都能隨便提告」,因此認為友人的道歉毫無誠意,甚至歸還的錢也只有10萬韓元(約新台幣2338元)。強調自己不會收下這筆錢、同時也無意撤回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婚禮蟑螂#假鈔#紅包#前男友#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0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