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印度火車站月台突播「3分鐘A片」 乘客全看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7:11
印度帕特納樞紐火車站(Patna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月台19日上午10時突播「3分鐘A片」。(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印度帕特納樞紐火車站(Patna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月台19日上午10時突播「3分鐘A片」。(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印度比哈爾邦(Bihar)的帕特納樞紐火車站(Patna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日前發生一起超尷尬事件,月台的LED螢幕在人來人往時段突然播放「色情影片」,且時間長達3分鐘,目擊畫面的旅客全都不知所措;整起事件被拍下後在推特上瘋傳,負責處理播放內容的代理公司可能被列入「永久黑名單。」
 
印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19日上午10時發生在帕特納樞紐火車站,正當上百名旅客一如往常通勤時,月台螢幕突然播放3分鐘的「色情影片」,有些人尷尬的滿臉通紅,有些人則拿起手機拍下這誇張的畫面,直到有旅客受不了抱怨,成人影片才在鐵道保護警察(RPF)的介入下停止。據悉,多達10個月台螢幕都出現了不雅畫面。


 
負責處理火車站播放內容的是總部位於加爾各答(Kolkata)的代理公司Dutta Communication,平時主要負責公布火車時刻表,事發後火車站務人員已將此事上報位於哈吉普爾(Hajipur)的鐵路公司總部,未來可能把這間公司列入永久黑名單。RPF資深員警潘達(Prakash Kumar Panda)表示,「鐵路公路已要求代理公司負責人出面說明,將針對此事進行深入調查。」
 
另外,帕特納樞紐火車站負責人在事發後已不知去向,RPF未來不排除尋求他和其他相關人士的逮捕令。

早在1990年代,帕特納樞紐火車站就曾「意外播放色情片」。(圖/翻攝自 維基百科)

事實上,早在1990年代,帕特納樞紐火車站就曾「意外播放色情片」,當時也鬧上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帕特納樞紐火車站#月台#A片#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2

0.1593

0.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