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目擊「猴子綁架小狗」!飛越屋頂緊抱不放 心碎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5:35
猴子「綁架」小狗。(圖/翻攝自@jeetcha19推特)
猴子「綁架」小狗。(圖/翻攝自@jeetcha19推特)

印度日前發生1起悲劇,當地民眾捕捉到了1隻猴子「綁架」1隻小狗的瞬間,短短幾秒鐘的畫面引起網友關注,其中猴子熟練的動作加上表情,透露出應不是首次「犯案」。面對眼前的場景,民眾似乎習以為常,只因當地有著1座被譽為「猴子廟」的印度教寺廟,裡面就住著大批猴子。

猴子帶著小狗飛越屋頂。(圖/翻攝自@jeetcha19推特)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8日發生在印度齋浦爾帕科塔(Parkota),1隻黑白相間毛髮的小狗慘遭比身型自己大2倍的猴子「綁架」,從曝光的畫面中清楚看見,不少當地民眾就站在路邊,親眼目睹小狗無助的全程。儘管現場有很多人,但猴子並不怕生,反而在屋頂上自由奔跑和爬行,牠不斷環顧四周,當小狗因掙扎從牠手上滑落時,牠宛如害怕獵物逃跑般更用力的緊緊抱住,帶著小狗從屋簷跳至另1棟房子的陽台。

小狗的最終下落仍不明。(圖/翻攝自@jeetcha19推特)

報導中還提到,其實猴子從陽台「綁架」小狗時,底下的圍觀民眾都在哈哈大笑,而猴子的逃跑過程中更像是在炫技,甚至還特地轉頭看了1眼觀眾,才快步消失。當地民眾表示,這種景象對他們來說十分常見,回看猴子過往的事蹟,包括:襲擊70歲阿嬤導致死亡、雙胞胎女嬰被搶走、集體推倒牆壁壓死人等,而影片中小狗的最終下落則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猴子#小狗#綁架#炫技#屋頂#抱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9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