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擠!巴西電梯載11人無視重量限制 瞬墜地畫面曝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4:42
民眾不斷擠進電梯,最後疑似因為超載導致故障急墜。(圖/翻攝自 CBN Maceió 推特 @cbnmaceio)
民眾不斷擠進電梯,最後疑似因為超載導致故障急墜。(圖/翻攝自 CBN Maceió 推特 @cbnmaceio)

巴西一棟大樓日前發生電梯急墜事故,肇事原因疑似就是因為民眾無視「限載8人」的規定,硬是擠了11個人,導致電梯不堪負荷,從大廳急墜至地下室,造成3名乘客受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東北部城市馬塞約(Maceió)的曼加貝拉斯(Mangabeiras)。19日當天,一群乘客無視大樓電梯限制乘載8人的標示,狹小的空間裡面塞了11個人。
 
 
從電梯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有一名女子按住電梯開門鍵,讓民眾擠進電梯。雖然電梯從10樓下降的過程中都沒有出現異狀,但抵達1樓大廳後,電梯的門卻遲遲沒有打開,接著下一秒就突然劇烈晃動,急速下墜到地下室,與地面撞擊的瞬間還爆出大量粉塵。

受傷乘客脫困後,痛得坐在哭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發後,所有乘客都被嚇得不敢亂動,受困在電梯內約9分鐘後,才在其他住戶的協助下打開電梯門脫困。據悉,這起事件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但傷勢嚴重程度不明。
 
大樓管理人員佩雷拉(Leonardo Pereira)受訪時透露,他當時聽到地下室傳出一聲巨響,懷疑電梯故障下墜的原因有可能就是因為超載。但詳細原因還需要交由第三方進行全面調查,在結果公布之前,都不會開放這座電梯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電梯#下墜#電梯超載#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05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