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伯斯「簽名獎牌」290萬賣出! 可買120支i14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08
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的「親筆簽名獎牌」以290萬高價賣出。(圖左/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圖右/翻攝自《appleinsider》)
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的「親筆簽名獎牌」以290萬高價賣出。(圖左/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圖右/翻攝自《appleinsider》)

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已於2011年過世,作為科技界傳奇,至今仍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由於他生前鮮少簽名,因此簽名物更顯得價值連城;近日一面有他親筆簽名的獎牌,以9.5萬美元(約290萬新台幣)高價售出,以蘋果官網iPhone 14定價799美元換算,等於可以買下近120支iPhone 14。
 
appleinsider》報導,這面獎牌是2000年賈伯斯回歸蘋果時,頒給在公司任職10年的行銷高層員工林德柏格(Suzanne Lindbergh),表彰他對蘋果的非凡貢獻;當時他在獎牌上寫道「蘋果不僅是嘉獎您的才華、熱情和活力,也感謝您十年來的創造力和事業承諾,希望您和我們一樣,繼續相信旅程本身就是最好的回報。」

 
 
據悉,林德柏格後來晉升為「全球口碑行銷總監」(Worldwide Director of Buzz Marketing),在蘋果任職了25年,直到2013年才離職。該獎牌附有PSA/DNA的完整真實性證明信,負責拍賣的 Moments in Time公司強調它的價值「獨一無二」,因為賈伯斯後來改以複印簽名(facsimile signature)頒發員工周年紀念獎。最終獎牌以驚人的以約290萬新台幣售出,比特斯拉Model Y的211.9萬還貴,對比iPhone 14價格,則可以買下近120支。
 
事實上,受賈伯斯加持而「身價翻倍」的物品還不只獎牌;2022年一支他於2007年發布的「初代iPhone」,就在美國的拍賣會上以3萬9339美元(約128萬新台幣)的天價賣出,比當初開賣時高「66倍」,令人瞠目結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蘋果公司#賈伯斯#親筆簽名獎牌#290萬#iPhone1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4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