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日本6比5戲劇逆轉墨西哥 「村神」歸位闖決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4:34
日本隊第5棒村上宗隆掃出1支2分再見安打,把墨西哥送回家,成功闖入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第5棒村上宗隆掃出1支2分再見安打,把墨西哥送回家,成功闖入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4局上半墨西哥靠著烏里亞斯(Luis Urías)一支3分砲先馳得點,日本隊苦苦追趕,卻有2局吞下滿壘殘壘,士氣大傷。7局下半,日本隊第4棒吉田正尚回敬1支3分全壘打追平比數,讓日本隊再次燃起希望。
 
但墨西哥也決不是省油的燈,8局上再進帳2分,保持優勢拉開比數;日本隊則以一顆高飛球送回1分打點,雙方比分形成4比5,日本隊僅餘1分落後。第9局,墨西哥的攻勢已熄火,但大谷翔平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吉田正尚也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此前因連吞3K、被網友揶揄「村神變村民」的村上宗隆登場,日本隊終於等到村神歸位,村上敲出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以6比5氣走墨西哥,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22日早上7點對決衛冕冠軍美國隊。

 

「村神」村上宗隆(背號55號)在日本隊9局下半、一二壘有人時登場,成功扛住壓力,以1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逆轉戰局,氣走墨西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將勝利收入囊中,興奮的灑水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先發投手佐佐木朗希在4局上遭墨西哥隊烏里亞斯敲出全壘打,一口氣丟掉3分,他投出球後神情凝重地低下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在7局下終於破蛋,吉田正尚轟出3分砲回敬墨西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在8局上面對山本由伸,又進帳2分,日本因此果斷選擇換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第5棒村上宗隆到了第9局終於揚眉吐氣,敲出再見安打,上演驚奇逆轉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打後興奮的丟掉頭盔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吉田正尚擁抱慶祝得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著同款球衣的日本隊球迷在場邊為勝利狂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棒球經典賽#日本隊#墨西哥隊#美國隊#4強賽#村上宗隆#大谷翔平#吉田正尚#村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