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用戶破1.5億 商務部長:禁TikTok將失選票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54
TikTok位於美國加州總部大樓外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ikTok位於美國加州總部大樓外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美國各州和國會相繼提出各種禁用命令,白宮甚至威脅、要求TikTok與大陸母企業脫鉤,但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官方威脅與禁令根本擋不住平台擴張,最新數據顯示,美國本土每月活躍TikTok用戶,如今已有多達1億5000萬人次;比2020年又增加5000多萬用戶。相比國會強硬姿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並不贊成禁用,她認為、貿然禁止該平台,「我們將失去35歲以下的那一票!」
 
不過,面對國會和多州州長步步進逼,現任商務部長雷蒙多日前受訪時,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憂慮,她擔心如今的美國政府,禁用TikTok與否已經成為政治問題,「我擔心、如果真的禁止使用TikTok,包含我在內的所有政治人物,將永遠失去35歲以下選民的那一票!」

 
 

 

美國參眾議院邀請TikTok現任執行長周受資(Shou Zi Chew),23日出席眾院聽證會,對該平台運作向國會議員解釋;不只執行長親自上陣說明,報導中也提到,TikTok同時邀請多位高知名的創作者,一同前往國會山莊,說服國會議員不要啟動制裁或禁令。
 
由參議員馬克華納(Mark Warner)發起,允許白宮禁止TikTok或相關業務在美國營運的法案,目前獲得兩大黨多位議員背書支持,為了保護美國民眾的個資與數據,不被中共或北京當局取用。趁著華府威脅之際,TikTok宣佈、他們將投注至少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8億5600萬元),加強用戶個資保護措施,希望藉此消除美國官方的擔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TikTok#美國#抖音#禁用#周受資#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171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