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俄空中再過招!兩架美B-52飛近邊界 俄派Su-35升空驅離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4:08

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造訪莫斯科之際,傳出美國派出B-52轟炸機,逼近波羅的海一帶的俄羅斯邊界。俄羅斯國防部指控,美軍的挑釁,讓他們不得不出動蘇愷35戰機升空驅離。不過美國務卿布林肯,也針對習近平訪俄發表談話。布林肯表示,習近平的行為,等於是對犯下戰爭罪的俄羅斯,提供外交掩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和俄羅斯又上演空中對峙,俄羅斯國防部20號聲稱,偵測到2架美軍B-52轟炸機,在波羅的海一帶接進俄國邊境,報導稱俄軍緊急升空蘇愷-35戰機,美軍轟炸機才調頭離開。

調查委員會主席摩斯:「對拘留者的虐待及不人道待遇,主要是針對男性也非常的普遍,受害者和目擊者提供了令人心痛的證詞。」

聯合國組成的調查委員會,持續指責俄國犯下戰爭罪,正當主席一一點名掌握的證據之時,才發現俄羅斯代表早已溜之大吉。

 
人權理事會主席:「我的理解是俄羅斯聯邦,現在不在會議室裡,因此我們請傑出的烏國代表發言。」

俄羅斯官媒主持人也忙著幫領導人普欽說話,甚至揚言若有國家,遵照國際刑事法院的通緝令,企圖逮捕普欽就形同對俄國開戰,俄羅斯將立刻對那個國家,動用核武攻擊,同一時間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也表明決不會向烏克蘭投降。

俄駐UN大使涅班濟亞:「他們(烏克蘭)所謂的和平計畫,一個希望俄羅斯投降的和平計畫,這不會發生。」

被列為通緝犯的普欽,仍獲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送暖,對此美國方面再說重話,認為大陸所謂的和平使者之說,根本玩假的。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中國)甚至沒有譴責他們(俄羅斯),而是為俄羅斯繼續犯下這些罪行提供外交掩護。」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我們擔心)中國再次呼籲停火,卻還是讓俄軍留在烏克蘭的領土內,而任何不涉及將俄軍從烏國撤出的停火,都將有效的認可俄國的非法征服。」

另一方面普欽也試著拉攏非洲國家,由於俄羅斯只同意延長黑海糧食協議60天,他表示若俄國5月不再延長協議,將向非洲國家免費供應糧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美國#戰機#挑釁#空中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2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