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身直擊死守巴赫姆特! 烏軍:仍掌控1/3領土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0:09

巴赫姆特戰況激烈,烏克蘭電視台記者,在最前線採訪,一整天砲聲隆隆,烏克蘭方面宣稱,巴赫姆特有三分之一的領土,還在他們的掌控中。不過這一仗,烏克蘭也損失慘重,戰機受損,還得拆舊零件來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荒郊野外空屋旁遭炸,烏克蘭公布影片宣稱擊中,俄羅斯30毫米口徑的榴彈砲發射器,地點就在巴赫姆特。

CNN主播:「俄羅斯在東部前線,過去24小時發動超過350次砲擊,其中50次在巴赫姆特。」

砲擊聲不間斷,儘管巴赫姆特被炸到體無完膚,烏克蘭士兵,仍然咬緊牙關堅強抵抗俄軍侵略。

 
烏克蘭士兵:「我們不斷聽到爆炸聲,持續砲擊的聲音,像是MLRS多管火箭系統,好吧有聽到嗎?」

除了用無人機空拍,瞄準敵軍的目標物反擊之外,近身肉搏戰,更是巴赫姆特士兵每天的日常。

烏克蘭士兵:「幾乎都是短距離的槍戰,敵人來來去去,大概是50到200公尺的距離。」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越打越激烈,還沒撤離的烏克蘭民眾,只能暫時先躲起來等待戰爭結束。

巴赫姆特援助中心員工vs.記者:「沒有...(撤離任務完全停止了嗎?),停止了對只有他們同意,軍隊才會過來。」

烏克蘭士兵vs.記者:「(我們控制三分之一的城市嗎?),我認為有三分之一。」

這一仗越拖越久輸贏未定,不只俄羅斯損失慘重,烏克蘭也有戰機折損,只能靠著拆卸舊零件來維修。

 
美國退役將軍克拉克:「我們提供反輻射飛彈滑翔炸彈,讓烏軍在戰略上,更深入俄軍的防線。」

專家表示一旦巴赫姆特失守,恐讓俄軍往更內陸進攻,但如果有西方援助的,戰機跟空對地飛彈,將能有效阻止俄軍突破防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戰爭#烏克蘭#俄羅斯#巴赫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81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