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金正恩身旁男子臉被「打馬」 疑為戰術核武指揮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6:25
金正恩身旁的男子臉罕見被打上「馬賽克」,南韓媒體認為他可能是「戰術核武負責人」。(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金正恩身旁的男子臉罕見被打上「馬賽克」,南韓媒體認為他可能是「戰術核武負責人」。(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北韓18、19日舉行「模擬核反擊綜合戰術演習」,領導人金正恩也親臨現場視察,在北韓官媒《朝中社》公布的照片中,南韓媒體發現一名金正恩身旁的男子臉罕見被打上「馬賽克」,懷疑他可能是「戰術核武負責人」,因身分敏感因此予以隱藏。
 
朝鮮日報》報導,《朝中社》今(20)日公開的照片中,除了金正恩與女兒金朱愛外,金正恩身後還有4名官員,其中一名官員明顯「特別突兀」,不僅配戴墨鏡、口罩,臉還被打上馬賽克。北韓時常將金正恩的筆記本、螢幕打馬,避免機密資訊外流,不過極少專為「特定人士」處理。

 

北韓極少專為「特定人士」打上馬賽克,這位男子真實身分引人猜想。(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南韓國防安全論壇秘書長、北韓問題軍事專家申鍾宇指出,「據推測,他可能是戰術核武部隊指揮官,直接參與戰術核武器的開發或操作。北韓刻意有限度曝光敏感人士,可能是為了「炫耀戰術核武已處於實戰階段」,或是為了「擾亂南韓與美國的情報工作。」
 
也有分析認為,如果「馬賽克男」的身分曝光,將被南韓、日本、美國列入制裁對象,雖然制裁效果有限,但還是具有喚起國際社會對北韓核威脅重視的象徵性意義。

 
北韓18、19日舉行「模擬核反擊綜合戰術演習」。(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19日表示,軍方在當天上午11點5分左右,偵測到北韓從平安北道一帶,朝南韓東海發射了1枚短程彈道飛彈,飛彈飛行了約800多公里後落入東海。《朝中社》則表示,北韓出動號稱北韓版「伊斯坎德爾」( Iskander )的KN-23戰術彈道飛彈,還把南韓當作模擬打擊的假想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馬賽克男#戰術核武#指揮官#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