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今訪俄羅斯 日媒:烏克蘭戰場俄兵用「陸製彈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5:17
日媒指出,俄烏戰場上出現陸製彈藥。(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媒指出,俄烏戰場上出現陸製彈藥。(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媒《共同社》報導,美國政府近日在烏克蘭的戰場上,發現大陸製彈藥。相關人士透露,使用者為俄羅斯士兵,華府目前正在調查那些彈藥的取得途徑。由於俄烏戰爭開打後,美國持續提防大陸對俄羅斯提供軍援,這起事件是否會加深美中對立,也引發外界擔憂。
 
報導指出,隨著俄烏在烏克蘭東部的戰鬥越來越激烈,俄軍和瓦格納傭兵團出現彈藥不足的狀況後,疑似使用陸製彈藥來填補空缺。美國政府經過分析,確定該彈藥為大陸製造,但未透露彈藥型號。

 

據了解,目前仍不確定該彈藥是否為大陸官方提供,或是俄羅斯從使用陸製彈藥的第三國取得。但關係人士透露,若證實這些彈藥來自大陸,華府勢必會準備採取行動。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今(20)日將於俄烏戰爭後首度出訪俄羅斯,外界普遍認為他將重申中俄的緊密關係。美國總統拜登之前與習近平會談時警告,若大陸提供俄羅斯軍事支援,將面臨嚴重後果。北京則主張對俄烏戰爭持續保持中立立場,否認提供俄羅斯武器。據報導,關係人士則猜測,有可能是與大陸關係良好的白俄羅斯,將陸製武器提供給俄羅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日本#俄烏戰情室#彈藥#大陸製#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077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