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白富美千金淪「魯夫強盜團」詐欺犯 菲律賓落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4:07
熊井瞳涉嫌詐欺在菲律賓遭到逮捕。(圖/翻攝自推特@univadm@madokadrive)
熊井瞳涉嫌詐欺在菲律賓遭到逮捕。(圖/翻攝自推特@univadm@madokadrive)

4名日本男子使用「魯夫」為化名,在菲律賓透過Telegram,指示手下在日本各地犯下強盜案或詐欺案,受到關注。4人2月初被遣返回日本後,菲律賓警方於3月調查一起大規模詐欺案時,於馬尼拉逮捕2名與該犯罪集團有關的日本人。其中一名25歲女子,被網友發現出身自名門世家,外型姣好,過去參加校園選美比賽時還透露「想從事讓大家露出笑容的工作」,如今卻淪為犯罪集團成員,讓外界十分不解。
 
綜合日媒報導,25歲女子熊井瞳(熊井ひとみ)家境富裕,祖父以前是獲頒勳章的市議員。她在求學時乖巧安靜、愛好運動,還不時參與志工活動,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熊井重考2年大學後,進入位於東京的多摩美術大學就讀,最初她努力上課,也頻繁和同學來往。然而,自從她參加校內選美比賽後,彷彿變了一個人,開始積極使用社群媒體,花更多時間打扮自己,也慢慢疏於學業,越來越少上學或交作業。

 

 
熊井瞳參加校園選美時,表示想從事讓他人露出笑容的工作。(圖/翻攝自推特@MARIOBRAVE123)

報導指出,選美比賽結束後,熊井瞳逐漸受到矚目,開始專注在直播和擔任模特兒等活動上。她的同學透露,熊井最後很少來學校,每次露面總會揹著不同的名牌包包,她告訴同學會跟在直播打賞的粉絲外出吃飯約會,並要求對方買包包當禮物。後來,她因學分不足遭到留級,於大學三年級退學後,同學們也漸漸與她失去聯絡。
 
熊井瞳在菲律賓遭到逮捕的消息傳出後,她的父親在接受訪問時憔悴地表示,他只聽說女兒去了菲律賓,不知道具體是做什麼。這起事件讓他透過網路發現許多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現在沒辦法冷靜思考。話語中洋溢著混亂與自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魯夫#日本#千金#詐欺#強盜#犯罪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