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第一千金又亮相!金正恩愛女穿招牌大衣現身軍演視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0:16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偕愛女金珠愛現身演習現場。(圖/翻攝自《勞動新聞》)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偕愛女金珠愛現身演習現場。(圖/翻攝自《勞動新聞》)

北韓軍方在18、19日舉行「模擬核反擊綜合戰術演習」,領導人金正恩也現身現場,而且這次同要帶著二女兒金珠愛一同參觀演習。北韓軍方19日的演習中,出動號稱北韓版「伊斯坎德爾」的KN-23戰術彈道飛彈,還把南韓作為模擬打擊的主要假想目標。
 

金珠愛站在金正恩身旁。(圖/翻攝自《勞動新聞》)

 
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20日報導稱,北韓戰術核武部隊於18、19日實施模擬核反擊綜合戰術演習,以熟悉戰術型核武攻擊任務的流程。金正恩當天也帶著女兒金珠愛前往現場參觀演習,並指出「擁核事實本身不足以阻嚇戰爭,只有具備能夠迅速、準確操作的核攻擊能力,才能完成戰爭威懾的戰略使命。」
 
從北韓官媒公開的畫面中可以看到,金正恩牽著金珠愛的手走在樹林中,周圍還有多名軍方高層隨行。金珠愛也穿著招牌黑色長大衣,面帶微笑的站在父親身旁觀看軍隊演習畫面。

北韓19日再度朝南韓東方海域發射飛彈。(圖/翻攝自《勞動新聞》)
 
據悉,北韓軍方19日從平安北道鐵山郡發射的戰術彈道飛彈,飛行了800公里後,於南韓東部海域目標上空800公尺處爆炸。北韓則形容此次試射,「又一次驗證了核彈頭起爆裝置和引爆控制系統的可靠性」。
 
 
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19日表示,軍方在當天上午11點5分左右,偵測到北韓從平安北道一帶,朝南韓東海發射了1枚短程彈道飛彈,飛彈飛行了約800多公里後落入東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南韓#北韓#金正恩#金珠愛#女兒#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