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瓜多沿海6.8強震 多處建築坍塌釀逾13死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3:02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在當地時間18日中午12點12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造成多處建築坍塌,還有街道上車輛被瓦礫堆壓住,包括車內1名乘客,已經釀成至少13人死亡。南方鄰國秘魯也感受到劇烈搖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監視器畫面劇烈搖晃,街道上大批民眾拔腿狂奔,南美洲國家厄瓜多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多人死亡,多處建築坍塌。

包括西南城市馬查拉,這棟建築幾乎被夷為平地,警消人員紛紛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

厄瓜多消防員:「在街上的這起事故,顯然是一棟房子的外牆倒塌造成的。」

 
街道上到處都是瓦礫堆碎片,一輛車直接被壓成廢鐵,不幸造成車內1名乘客喪命,親友家屬相互擁抱痛哭。

厄瓜多消防員:「此刻除了市政當局,我們還與雲梯車以及風險管理,和消防部門的結構工程師團隊,一起進行評估並進行清理工作。」

這起地震的震央在厄瓜多外海,也就是太平洋上面,但距離巴勞市大約10公里,距離厄瓜多第二大城瓜亞基爾也只有80公里,雖然當局表示引發海嘯的機率較低,不過地震威力之大,超市架上的商品,紅酒瓶全部散落一地。

連南方鄰國秘魯也感受到劇烈搖晃,當地原本在逛街的民眾,地震來襲馬上驚慌竄逃,還有小孩被地震嚇到狂哭,所幸秘魯目前沒有傳出重大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厄瓜多#強震#南美洲#地震#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929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