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自爆「2天後就要被逮捕」 喊話川粉挺身抗議恐再掀爆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6:57
川普宣稱自己即將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宣稱自己即將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爭議不斷,雖然因為捲進包含「機密文件門」在內的多項事件官司纏身,但仍有一票死忠「川粉」力挺他再戰2024大選。不過川普本人18日在網路上宣稱自己即將在21日被逮捕,發文喊話支持者「抗議」。雖然川普發言人澄清,並沒有收到任何執法機構聯繫,但如此公開號召示威的行為,也讓不少人擔心2年前的國會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

川普正在角逐共和黨黨內提名2024候選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CNN》報導,川普週六(18)在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上發文稱,「來自腐敗和高度政治化的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非法洩密指出……在無法證明犯罪行為的情況下,共和黨主要候選人暨美國前總統即將在下週二被捕。」但是川普在文中並沒有說明可能被捕的原因,發言人也坦言沒有收到任何執法部門的通知,表示川普發文的內容是「基於媒體報導」。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此次喊話支持者,「抗議,把我們的國家奪回來!」讓不少人回想起他在2021年1月敗選後,發文鼓吹川粉引爆造成5人死亡的1月6日國會大廈動亂的事件。連川普的幕僚都曾私下呼籲他不要號召抗議,就怕曼哈頓街頭會出現與國會大廈相同的失控場面。
 
川普煽動支持者成為2021國會大廈暴動導火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川普自稱將被逮捕一事,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布萊格(Alvin Bragg)辦公室則不願回應。不過曼哈頓大陪審團近期正在審理,川普涉嫌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由委任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支付13萬美元(約400萬新台幣)「封口費」給色情片女星丹尼爾斯 (Stormy Daniels),要求她不可透露在2006年左右與川普有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川普#國會暴動#紐約#曼哈頓#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2

0.1515

0.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