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日本投手陣容豐富「完美5連勝」 美媒:最有望奪冠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1:22
日本隊在目前已在WBC寫下5連勝,連續第五屆闖入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在目前已在WBC寫下5連勝,連續第五屆闖入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昨(16日)晚結束,由日本武士隊昨以9比3勝出,不僅是本屆經典賽的5連勝,也是日本隊連續第5屆挺進4強準決賽。美國棒球雜誌《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本屆日本隊勢不可擋,在預賽到淘汰賽已經寫下了幾乎完美的5連勝,對決義大利時看起來也相當輕鬆,「日本隊的投手陣容很豐富」、「日本隊正準備拿下隊史第3座獎盃」,看好日本能成為最有望奪冠的隊伍。
 
《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在目前為止的5場比賽中,「日本隊看起來幾乎完美無缺。日本的投手陣容非常豐富,在對義大利一役中,大谷翔平先發,然後由達比修有接手,贏下了比賽。

 

日本隊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分析指出,美國隊和其他球隊在戰略上,一直在努力安排、調度大聯盟投手,希望在此取得平衡,試圖贏得比賽勝利;但是日本隊的投手由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兩人輪值,互相填補,就算他們下場,日本隊在準決賽或決賽還是能拿得出佐佐木朗希、山本由伸等人,這些其他隊的大聯盟投手所沒有見過的王牌。

日本職棒21歲超新星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在賽事中已投出了29個超過100英里(約161公里)的球。然而,美國隊迄今為止,只有巴德(Daniel Bard)投出了唯一一顆超過97英里(約156公里)的球,日本隊總計有81顆快球,超過了美國投手的最快投球速度。
 

日本隊在8強賽中以9比3擊敗義大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美國隊試圖讓球員與他們的MLB球隊一起鍛鍊,然後在WBC開始前匆忙舉辦幾場友誼賽,但日本隊在WBC開始將近1個月前,就開始組成一個團隊練習。
 
報導提到,日本隊目前取得的勝利中,比數最接近的一場,分差也有6分;在每九局安打數(5.2)、每九局保送(1.0)和每九局三振數(12.6)等各項數據,都領先所有其他支球隊。日本隊將在接下來的4強賽,與波多黎各對決墨西哥的勝者碰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隊#WBC#棒球經典賽#美國隊#達比修有#大谷翔平#佐佐木朗希#投手#大聯盟#4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2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