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東京櫻花提早開 外國遊客又驚又喜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55

隨著各國逐漸甩開疫情陰霾,日本觀光快速回溫,今年2月,已迎來147萬遊客,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88.2倍。此時此刻,東京也迎來櫻花綻放,花期比往年提早了約9天。另外喜歡去日本的民眾,未來還有新景點可以玩,那就是全球第二座的哈利波特影城,6月16日即將在東京開幕。

圖/翻攝自 Twitter @japantripnews
來日本東京遊玩的旅客,拿手機狂拍,開心記錄下櫻花綻放美景。

 

菲律賓觀光客:「日本櫻花綻放很不同,因為他們有不同種類的櫻花。」

其實今年東京櫻花提早開花,早從禮拜二起就陸續綻放,和往年相比提早了大約9天,也與2020和2021年,並列1953年有觀測紀錄以來,最早的開花期。

印尼觀光客:「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覺得哇非常的幸運,能夠看到櫻花綻放。」
 

而日本東京很快要迎來新景點。

CNN記者:「哈利波特魔法,(你是巫師哈利)即將轉移到東京。」

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影城,即將在6月16日於東京盛大開幕,不論是霍格華茲大廳,還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等經典場景,粉絲們不用再大老遠飛到倫敦,也能親自體驗。

CNN記者Marc Stewart:「不只有布景,還有配件服裝以及道具。」

導覽Nozomi Ando:「我們通常看不到電影幕後拍攝情況,但這裡可以看到電影如何製作。」

就連電影中的霍格華茲特快車,都是千里迢迢從倫敦直送東京,隨著各國逐漸甩開疫情陰霾,日本觀光快速回溫。今年2月已有高達147.5萬人飛往日本旅遊,比去年同期上升88.2倍,當中又以南韓遊客最多,台灣緊追在後,第三名則是香港。

華納影城總裁內格勒:「我們也放眼中國市場,日本還有南韓,澳洲也有很多(哈利波特)粉絲,紐西蘭也是,所以不只亞洲而是整個亞太地區。」
 

占地9千多坪的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所在位置,原本是有94年歷史的練馬區「豐島園」,華納兄弟看準商機拿來興建影城,未來園區將採完全預約制以管控入場人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櫻花#遊客#觀光#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90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