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迴轉壽司被惡搞! 「藏壽司」用AI監測啟動警報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20:14

日本接連發生迴轉壽司,遭人惡搞事件。連鎖店「藏壽司」引進AI科技,只要偵測到有人拿了盤子,又立刻放回,會馬上啟動警報系統,通知店員處理。另外受害嚴重的「壽司郎」,已經取消迴轉取餐,改用點餐制度。

圖/TVBS

 
美味壽司新鮮直達,日本迴轉壽司業者接二連三發生客人惡搞事件後,紛紛祭出一連串防治對策,例如藏壽司仔細看會發現迴轉台上,藏了個AI監測小鏡頭。

藏壽司公關代表岡本:「鏡頭會監測顧客拿下盤子又放回去的動作,並且向(大阪)總部發出警告,總部會打給分店確認情況,並趕快撤下迴轉台上盤子。」

藏壽司目標要在今年五月底前,讓全日本532家門市都安裝智慧鏡頭,也考慮將這套系統,引進台灣與美國等海外門市。

 
圖/TVBS

惡作劇21歲嫌犯吉野凌雅:「這次在壽司店裡做出粗魯的行為,真的非常抱歉。」

另外HAMA壽司決定將桌上薑片,改為獨立包裝,KAPPA壽司則張貼標語警告有監視錄影,也考慮引進壽司盤上蓋保護食物,而受害最慘的壽司郎將改成點餐制,座位與迴轉台也要加裝隔板。

日本民眾:「這些惡作劇的人對周遭親友會做何感想,根本一點都沒自覺,我為他們感到難過。」

圖/TVBS

壽司郎還推出期間限定活動黃色盤壽司大特價,推出黑鮪魚鮭魚卵等,大家都愛的新鮮海味,重新找回流失的顧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迴轉壽司#惡搞#藏壽司#AI監測#壽司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5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