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馬查多開轟扣倒以色列 多明尼加保住晉級機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41
打敗以色列保住晉級機會,多明尼加將在16日對決波多黎各搶D組最後一張門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敗以色列保住晉級機會,多明尼加將在16日對決波多黎各搶D組最後一張門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目前進入C、D兩組預賽賽程,其中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15日迎來多明尼加對戰以色列,陣中滿滿明星球員助陣的多明尼加,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下、以10比0大勝,讓以色列2度遭到「提前扣倒」結束比賽。同組委內瑞拉在打敗尼加拉瓜後,以3連勝率先晉級;而同樣獲得2勝1敗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則將進行最終決戰爭搶第二張門票。
 

 

相比C組各國互有勝負的激烈對戰,D組戰況則多呈現一面倒的大比分賽事。以色列14日在面對波多黎各,打線遭到徹底封鎖,成為經典賽史上第一個被無安打和提前結束比賽的國家後,隔天(3/15)面對同樣球星雲集的多明尼加,全場被打出15支安打、海灌10分,連續在6、7兩局出現大局,效力教士的明星球員馬查多也敲出全壘打,幫助多國在七局提前結束比賽。
 
 
分在D組的五支球隊,在15日比賽結束後的最新成績
 
委內瑞拉:3勝0敗(提前晉級)
波多黎各:2勝1敗
多明尼加:2勝1敗
以色列:1勝2敗
 
尼加拉瓜:0勝4敗(淘汰)

以色列連續兩天遭大比分扣倒,圖為效力響尾蛇小聯盟的投手斯坦梅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戰績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將在16日進行最終決戰,勝出者將能搶下D組第二張晉級門票前進八強。而戰績獨走的委內瑞拉,16日也將迎來最後一場預賽賽事,對戰連兩天被扣倒的以色列,挑戰預賽4連勝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委內瑞拉#以色列#波多黎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8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