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赫姆特激戰!烏第24獨立營突襲 指揮官信心喊:打退俄軍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0:20

俄烏巴赫姆特戰場最新,看到烏克蘭第24獨立營,對俄軍發動突襲,槍林彈雨影片曝光。而烏克蘭高級指揮官,也在前線信心喊話,要烏軍撐下去,擊退俄軍。另外確保糧食出口的「黑海穀物協議」,即將在本周六到期,美國呼籲俄烏各方,趕快延長協議。

圖/TVBS

 
子彈狂發烏克蘭第24獨立營,突擊俄軍躲藏位置,巷戰打不停,烏克蘭還沒交出巴赫姆特控制權。

烏軍士兵:「裝滿彈藥,所有武器準備完畢。」

而烏克蘭指揮官,更在前線信心喊話。

 
烏軍地面部隊指揮官一級上將瑟爾斯基:「你們在執行的是很重要的任務,你們幫我們拖時間訓練後備兵,我們必須把他們打退。」

死守不讓俄軍前進,俄羅斯再發動砲彈攻勢,看到民宅就打消防隊趕來滅火,猛烈砲擊聲還沒停,遠離前線戰場外交角力也很激烈,黑海穀物協議將在本周六到期卻還沒正式延長。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目前談判正處於關鍵時期,延長黑海穀物協議需要各方都同意才行。」

除此之外,義大利更指控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故意利用他們在非洲的影響力促使大量非法移民搭船湧入義大利,報復支持烏克蘭的國家。

不過俄羅斯自己也傳出財政危機。

CNN主播Erin Burnett:「金融時報有一篇,Edward Lewis寫的文章,他說普欽錢快不夠了,俄羅斯過半預算來自化石燃料,現在他們得動用緊急儲備金。」

能源收入不如以往,甚至得動用緊急儲備金另外傳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周拜訪莫斯科後又有消息指出,習近平還會和澤倫斯基視訊。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我們一直有鼓勵習主席,聯繫澤倫斯基總統。」

目前消息還沒確認美國白宮已經表態,樂見北京同時和俄羅斯與烏克蘭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巴赫姆特#俄軍#突襲#烏軍#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2570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