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座蛋包飯讓尹錫悅念念不忘 16號訪日岸田帶他續攤回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5:18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右)16日將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左)在東京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右)16日將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左)在東京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6日於日本東京會面,雙方不只將舉行會談、聚餐,還會再到銀座「續攤」;一般而言,通常聚餐會在首相官邸舉行,但據說尹錫悅十分喜歡吃歐姆蛋包飯,因此日方有意邀請尹錫悅到東京銀座的知名老店「煉瓦亭」品嚐蛋包飯。

本次會談將是日韓睽違5年舉辦領袖會談,也是尹錫悅上任以來首次出訪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的會面是日韓雙方睽違5年的領袖會談,同時也是尹錫悅去年5月就任以來,首次訪問日本,會後還將召開共同記者會。據《富士新聞網》、《讀賣新聞》等日媒報導,有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表示,尹錫悅將在16日中午抵達日本,會後還將招待尹錫悅到銀座續攤吃蛋包飯。
 
尹錫悅似乎一直對日本的歐姆蛋包飯念念不忘,據《KBS》報導,尹錫悅在就任總統前,就曾對日本方面說過「東京有一間充滿回憶的餐廳」,岸田文雄考慮到尹錫悅本人的喜好,決定帶他到東京銀座的和風洋食店「煉瓦亭」吃蛋包飯。

煉瓦亭是東京銀座的老字號名店,據說尹錫悅對歐姆蛋包飯念念不忘。(圖/翻攝自tabelog.com網站)

《NHK》報導,日韓睽違5年舉辦領袖會談,日本政府有意改善因「二戰徵用工問題」而不斷惡化的日韓關係。這次的「蛋包飯續攤」也被認為是以加深雙方友誼為目的,日媒報導稱之為「少見的續攤」,除了翻譯員等必要人員的安排,實質上就是岸田與尹錫悅的單獨面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南韓#韓國#日韓關係#尹錫悅#岸田文雄#日韓領袖會談#東京#蛋包飯#銀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12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