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敗日本打擊太大 南韓「風之孫」李政厚認:很生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20
南韓球星李政厚本屆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球星李政厚本屆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一輪賽事即將進入尾聲,南韓雖然在昨(13)日的比賽中,以22-5的破紀錄得分擊敗中國,但已確定無緣八強,連續三屆止步首輪預賽,想挑戰八強只能明年再戰。在本屆表現相當優異的南韓「風之孫」李政厚受訪時坦言,對戰日本的那場比賽讓他震驚,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生氣」,似乎仍無法接受慘敗的結果。

南韓昨天出戰中國,5局狂灌2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東亞日報》報導,現年24歲的李政厚是曾征戰日職的傳奇球星李鍾範之子,他13日在賽後記者會上坦言,雖然跟日本的比賽已經結束好幾天,但還是覺得很震驚,「雖然不知道我的棒球生涯什麼時候會結束,但我想我會一直記著它。」李政厚表示自己「很生氣」,一直在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報導指出,李政厚在去年冬天為了因應平均球速高達150公里的大聯盟水準,冒險更改了以往用來應對國內投手的打擊動作,而本屆經典賽也是他在調整打擊姿勢後,首度站上國際賽「試水溫」。結果相當成功,李政厚在本屆賽事表現亮眼,4場比賽打擊率為0.429,為南韓貢獻4分。在對戰日本的比賽中,面對打線幾乎被封鎖的情況下,全隊在整場比賽中僅擊出6支安打,其中1/3都是出自李政厚之手。

李政厚在對戰日本的比賽上擊出2支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政厚目前於南韓職棒「培證英雄隊」擔任外野手,不僅曾獲外野金手套獎項,去年更一口氣拿下包含打擊、安打、打點、長打、上壘率在內的「打擊五冠王」,獲選MVP。繼承父親「風之子」的名號,被球迷稱為「風之孫」。當天他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及,是否會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日職,李政厚則表示,當前的首要任務還是把南韓職棒打好,一切都還沒有確定,「但挑戰美國舞台是我的願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經典賽#經典賽#日本#南韓#日韓大戰#李政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2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