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1公里就攻入巴赫姆特! 逾千俄兵遭烏軍擊殺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31

俄軍持續朝巴赫姆特挺進,現在只差一公里,就快攻進市中心,不過烏克蘭頑強抵抗,也拖慢俄軍的攻勢。烏克蘭方面宣稱,過去七天,在巴赫姆特已經有超過一千名俄兵,遭到擊殺,傷亡相當慘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拍鏡頭下,巴赫姆特爆炸聲不斷,俄軍不斷推進現在距離市中心只有1公里遠。

CNN記者:「最新公布的影像顯示,可以看到週末的巴赫姆特,在市中心雙方激烈交火。」

俄軍積極進攻,過去24小時攻擊多達23次,但烏克蘭強調,不到一周的時間,已經殺了超過1000名俄軍。

 
CNN主播:「烏克蘭表示這段影片是近距離肉搏戰,烏俄爭奪巴赫姆特,官方表示俄軍闖入城市後,在巴赫姆特一家工廠,遭到烏克蘭狙擊手埋伏,有六名俄軍被殺。」

烏軍的策略,是想牽制並削弱俄軍專業兵力,同時最重要的補給線,現在還是維持暢通。

CNN主播Jim Acosta:「烏克蘭的指揮官表示,巴赫姆特內外的後勤補給線路,現在都還在運作當中。」

除了補給彈藥,民以食為天,軍人的糧食也非常重要。

烏克蘭志工:「它(蔬菜)全部被切碎和脫水後,然後被包裝成菜餚,最受歡迎的是羅宋湯,和其他烏克蘭菜。」

位在利維夫的非營利組織「前線廚房」,志工們忙進忙出,他們送餐路線長達7000公里,一次出發就要花上7到10天,所以食物都必須先經過乾燥處理,但是再遠,也要為前線奮戰的士兵們,送上一頓美味的飯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巴赫姆特#烏克蘭#補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