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打線熄火!1:7輸古巴 張育成落下英雄淚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1:01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後一場比賽,對上強敵古巴,中華隊全場打擊火力受到壓制,直到九局上半才靠著張育成的長打首開紀錄,終場中華隊以1:7惜敗古巴,而當家第四棒張育成,也在比賽結束後流下英雄淚,中華隊在本屆賽事,取得2勝2負的戰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經典賽,12日中午中華隊背水一戰,預賽最後一場碰上古巴,最終是1:7輸球,也讓台灣英雄張育成在鏡頭前落淚。

中華隊面對「紅色閃電」古巴,陷入苦戰,開賽後連8局沒辦法得分,直到9局上,古巴換上火球男R.馬丁尼茲(RaidelMartínez),台灣隊長王威晨敲出內野安打,接下來張育成突破對手153公里火球,掃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幫中華隊破蛋搶下整場唯一一分。

殊死戰,中華隊派出左投陳仕朋掛帥先發,古巴則是派出雷法(ElianLeyva),他將是樂天桃猿下一季的新洋投,比賽過程中因為他的褲子有污漬,台灣這邊林岳平總教練提出質疑,向裁判後反應後檢查結果是沒有違反規定,最終中華就以6分差輸球。

 
回顧整場比賽,中華隊還是有美技演出,包括面對右外野深遠飛球,旅美好手林子偉是整個人跳到全壘打牆上,伸長了手,美技接殺,隨後跌落在地,這個NICEPLAY也獲得滿場球迷掌聲跟歡呼。

賽後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選手表現很好,對義大利對荷蘭,打線攻擊火力救了投手群,投手們還要再加強進步,另外針對賽程晚接午,確實會讓球員們感到疲勞,而現階段張育成確實是台灣最優秀的選手,至於懷疑對手使用外部物質,是因為古巴投手雷法,多次摸褲跟皮帶,褲子右臀部有污漬,才會請示裁判上前確認他們是否有用不正常的東西,比賽沒晉級包含選手大家都失望,教練團強調希望台灣英雄們,透過這四場國際賽能有所成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古巴#張育成#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1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