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2連敗!南韓7比3勝捷克 晉級8強還有機會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1:08

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五天,亞洲區和美洲區小組賽全面開打。在日本舉行的B組,面臨背水一戰的南韓,以7比3擊敗捷克,保住晉級8強的一線生機;至於美洲區一口氣進行4場小組賽,美國、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紛紛取得第一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南韓對上捷克,連續敗給澳洲和日本的南韓,想拚8強這場非贏不可,不過歷經一天休息,南韓在第1局就灌下五分大局。

韓聯社韓聯社記者(換畫面):「朴世雄在第2局,投出3個三振情況下,大聯盟選手金河成,在第2局打出全壘打,這是他本屆比賽的首支安打。」

比賽進到第五局,捷克隊首支安打才出爐,但南韓投手朴世雄臨危不亂。

 
韓聯社韓聯社記者(換畫面):「朴世雄在第5局才被打出安打,他主投4.2局送出8個三振,他奮力拚搏,但我們(南韓)的打線,並沒有創造得分機會。」

儘管捷克後來又奪1分,但最終還是不敵南韓以3:7吞下敗仗。

另外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同樣都被看好有機會奪冠,但在D組首戰就先對上。

多明尼加在第一局只花了7個球就搶得第一分,只是接下來強力打線卻完全靜悄悄,反觀委內瑞拉的裴拉塔,在6下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拿下4分,斯瓦瑞茲又在8下敲出安打再下一城,終場以5比1擊敗奪冠大熱門的多明尼加。

至於衛冕軍美國,迎戰實力較弱的英國隊,不料英國先聲奪人,轟出中左外野的陽春全壘打,不過實力還是有差,美國靠著兩波較強的攻勢,以6比2輕鬆獲勝。

C組賽事在美國鳳凰城開打,賽前被看好能和美國攜手出線的墨西哥,沒想到首戰就踢到鐵板,他們在正規九局和哥倫比亞打成4:4平手,結果在突破僵局的延長賽,哥倫比亞竟然沒讓墨西哥拿分,最後就以5比4拿下小組賽首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捷克#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8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