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印度慶典慘遭「熊抱亂摸」 日本女網紅竟刪片道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6:27
日本網紅在印度參加侯麗節活動遭到騷擾。(圖/翻攝自推特@Ram Subramanian、めぐみこYoutube)
日本網紅在印度參加侯麗節活動遭到騷擾。(圖/翻攝自推特@Ram Subramanian、めぐみこYoutube)

日本22歲YouTuber MEGU(めぐみこ),過去陸續在各大社群媒體,分享許多在印度旅遊的影片。她近日參加印度重要慶典「侯麗節」(Holi)時,卻遭到4名男子在噴灑彩色顏料時,趁機亂摸與熊抱等性騷擾行為。相關影片上傳到網路後,遭到印度當地媒體大肆報導,點燃大批印度民眾的怒火。MEGU發現事情鬧大後,連忙透過社群媒體道歉,表示即使遭遇這些風波,她依然很喜歡印度的一切。
 

 

 

綜合外媒報導,一支24秒的影片近日在印度瘋傳。從畫面中可看出數名男子,朝一名亞洲女子噴灑顏料、在她頭髮上扔雞蛋、還趁機上下其手、熊抱等等。女子在過程中發出尖叫,好不容易才掙脫。該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遭到大肆報導後,隨即引發印度當地民眾不滿。就連寶萊塢女星莉查查達(Richa Chadha),都憤怒地在推特表示「逮捕他們」。

 
 
印度寶萊塢女星也憤怒地要求逮捕騷擾MEGU的人。(圖/翻攝自推特)

片中女子其實是22歲日本網紅MEGU,她於10日發文表示,沒想到在不知不覺間,事情鬧得這麼大。她透露自己的身心都很好,向看影片後感到不適的人致歉,並刪除影片。她指出,當初考慮到安全,是跟35名朋友一起參加「侯麗節」的活動,沒想到依然遭遇這種狀況,途中攝影師和路人也有上前助她脫困。她指出,當初拍攝影片是為了傳達印度的優點和有趣之處,沒想到卻引發外界擔心與不安,讓她感到很抱歉。

 
「侯麗節」是印度重要慶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EGU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當地警方已經答應她會加強取締相關行為,希望自明年開始,「侯麗節」的性騷擾事件能大幅減少。她已經造訪過印度很多次,喜歡印度的一切,就算發生這樣的事情,她依然認為印度是個很棒的國家,強調印度和日本永遠是朋友。
 
 
報導指出,MEGU的影片瘋傳後,德里警方已經逮捕3名涉嫌猥褻和性騷擾她的嫌犯,其中1人是青少年。3人皆來自德里中部的巴哈甘吉區 (Paharganj)。警方指出,MEGU至今沒有向任何人提出申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日本#網紅#めぐみこ#性騷擾#熊抱#侯麗節#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3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