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宣稱 旗下部隊已逼近巴赫姆特市中心

責任編輯 莊子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8:50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宣稱,其部隊已經逼近俄烏戰爭前線熱點巴赫姆特的市中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宣稱,其部隊已經逼近俄烏戰爭前線熱點巴赫姆特的市中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Wagner)的負責人普里格津今天發布一段影片,並在片中宣稱,瓦格納的部隊已經逼近俄烏戰爭前線熱點巴赫姆特(Bakhmut)的市中心。

法新社報導,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通訊軟體Telegram張貼的影片中,他站在一棟高聳建築物的屋頂上,並宣稱所在地就是巴赫姆特。

 

普里格津指著遠處一棟建築物說:「那就是市政府大樓,也就是市中心,距離我的位置1公里又200公尺遠。」

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瓦格納部隊獲得彈藥,然後「向前推進」。

瓦格納傭兵是俄羅斯進攻巴赫姆特等烏克蘭東部城市的先頭部隊。巴赫姆特一帶的戰役,已成為俄國全面侵略烏克蘭一年以來最漫長和最血腥的戰鬥,兩軍都死傷慘重。
 

普里格津是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盟友,但他持續和俄國國防部捲入權力鬥爭。

普里格津除了多次較俄羅斯政府軍早一步宣告戰場勝利,還發言批評俄國軍方領導人,指控政府軍未將彈藥分配給他手下的雜牌軍。(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巴赫姆特#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402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