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性別平等?德國柏林允許女性「上空」入泳池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6:34
讓男女適用相關規範,柏林允許女性「上空」進入泳池。(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男女適用相關規範,柏林允許女性「上空」進入泳池。(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首都柏林(Berlin)近期一項新變革,引起不少國家和媒體注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鑑於該城市多年來、一直是「天體運動」(Freikörperkultur)大本營,柏林官方正式除罪化,允許女性能與男性一樣,以上空方式進入泳池游泳,不再受穿著泳衣的限制。不過,柏林並非第一個允許女性在泳池上空的德國城市,早在2022年夏天,哥廷根(Göttingen)與席根(Siegen)就已經率先給出綠燈。
 
報導中提到,受到天體運動或稱裸體主義思維影響,不少外國人在第一次訪問德國時,常常會被在湖畔或河流旁嬉鬧、公園裸體酣睡和桑拿浴內的裸體人群嚇到,但事實也證明,對於大多數德國人來說,公開裸體的行為,是被接受且視為一種健康的舉動。

 
 
德國柏林近郊一處天體營區,告示禁止拍攝或錄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響柏林做出新變革的原因,是因為一名女性不滿、前往公共泳池被禁止上空進入,讓她感覺性別不平等,向市政府和柏林州參議院陳情投訴,經過審議後,官方才做出上面表述和決定。
 
但對於負責經營柏林公共游泳池的「Berliner Bäderbetriebe」,似乎不打算跟進或引入這個新變革,依舊堅持所有訪客穿著泳衣等服裝,才能被允許進入泳池;該部門向媒體強調,這個規範是適用於所有使用者,與他們是男或是女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德國#柏林#裸體#天體主義#上空#泳池#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2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