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美國難衛冕?大聯盟專家看好「這兩國」奪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17
美國隊於2017年經典賽奪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隊於2017年經典賽奪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首場今(8)日由古巴荷蘭戰揭開序幕。大聯盟近日也在官網公開11名專家預測的優勝隊伍和MVP人選。其中日本隊和多明尼加隊人氣最旺,皆獲得4票,上一屆冠軍美國僅獲得1票。
 
綜合外媒報導,11名大聯盟專家和官網寫手,評選可能奪得經典賽冠軍的隊伍,其中日本隊和多明尼加隊各奪下4票,美國隊、委內瑞拉隊和韓國隊則各獲得1票。

 

 
許多專家表示,很期待看到日本強投佐佐木朗希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好日本隊奪冠的專家皮特耶羅(Mike Petriello)指出,這次經典賽面臨3強(日本、美國、多明尼加)鼎立的情況,由於美國代表隊的先發投手較弱,因此他預測最後將由日本與多明尼加隊爭奪冠軍。日本隊這次陣容堅強,有足以優勝的戰力。他也推測日本隊「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有望奪下MVP。西蒙(Andrew Simon)則分析,就投手陣容來看,這次沒有隊伍能與日本抗衡。
 
莫納根(Matt Monagan)則看好多明尼加隊奪冠。他指出,在今年的比賽中,許多球隊都有明顯弱點,例如投手不夠或守備不夠強。但多明尼加隊完全沒有這些問題。費恩森(Mark Feinsand)則分析,雖然各隊眾星雲集,但多明尼加隊的陣容最豪華。他預測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將帶領隊伍奪下冠軍,並獲得MVP殊榮。

 
 
教士球星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唯一預測美國隊能衛冕的專家艾德勒(David Adler)指出,在這次的經典賽中,強投無法擊敗強棒。雖然日本隊和多明尼加隊的投手陣容最豪華,但美國隊有辦法擊敗他們,道奇隊游擊手特納(Trea Turner)有望成為贏得比賽的催化劑,並奪下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日本隊#多明尼加隊#大聯盟#美國隊#衛冕#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32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