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不轉了!不只壽司郎 這品牌也跟進取消轉盤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31
日本壽司郎先前遭到顧客惡搞,生意大受影響,官方決定取消壽司轉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壽司郎先前遭到顧客惡搞,生意大受影響,官方決定取消壽司轉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今年1月底有一名男高中生到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故意惡作劇亂舔公用茶杯、在壽司轉盤上沾口水,其他顧客的惡搞行為也被接連爆出,導致許多餐飲店生意大受影響。為了讓顧客安心上門用餐,不只壽司郎取消迴轉輸送帶、改為平板點餐,連另一家著名的迴轉壽司店「壽司銚子丸」也決定取消轉盤,讓店員負責提供餐點。
 

一名少年在壽司郎亂舔醬油罐、茶杯,還將影片放到網路上,遭到大批網友公審。(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本《讀賣新聞》、《朝日電視台》等媒體報導,日本各大餐飲店相繼發生顧客惡搞行為,先前壽司郎的事件已導致母公司股價一夜暴跌、生意慘淡,另一家迴轉壽司連鎖品牌「壽司銚子丸」也決定不再使用轉盤提供壽司,從4月26日起,將改由店員送餐到桌。
 
「壽司銚子丸」先前也曾發生惡搞事件,有顧客將電子菸的菸蒂惡意丟入公用的薑片罐,後來官方決定將內用餐桌上的芥末罐、醬油罐、茶杯等公用物品移走,改為店員拿給有需要的客人。

顧客惡搞事件後,不只壽司郎,另一家連鎖店「壽司銚子丸」也宣布取消轉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壽司銚子丸」的壽司迴轉盤只會營運到4月26日,在此之後,客人將會改由用平板點餐,待餐點製作完成後,店員會負責送餐給客人。
 
 
另一方面,「藏壽司」則是為了防範惡作劇,計畫開始推行在轉盤上裝設AI監視器,來監測顧客的可疑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壽司郎#迴轉壽司#轉盤#壽司銚子丸#惡搞#惡作劇#壽司郎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61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