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歪風延燒!日本少年爬山亂丟「路標」 網怒:會害死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9:53
日本少年登山亂拋路標引發關注。(圖/翻攝自推特@kafweore_128)
日本少年登山亂拋路標引發關注。(圖/翻攝自推特@kafweore_128)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此類「惡搞行為」近日層出不窮,日本社群媒體最近瘋傳一支影片,一群年輕人登山時,不僅在山頂亂丟垃圾,還亂拋登山步道的路標,引發網友怒批「這樣做可能會害死人」。
 
綜合日媒報導,該影片於2日開始瘋傳。畫面中可看到4名年輕人爬上登山步道後,不僅手持折斷的登山路標亂拋,還在山頂亂丟寶特瓶。看到登山步道重要的路標遭到破壞,引發網友怒批「如果害山友迷路,誰要負責?」、「這是關乎性命的問題,已經超越惡搞的範疇了」。

 

少年在山頂亂丟寶特瓶。(圖/翻攝自推特@kafweore_128)

報導指出,從畫面中拍攝到的山頂標誌判斷,影片拍攝地點應該是福岡北九州市的皿蒼山,該處提供遊客搭乘纜車登山,是個熱門景點。管理該區域的北九州市公所負責人指出,已經收到民眾投訴,工作人員調查從纜車到山頂的登山步道後,目前仍未查出登山指標遭破壞的具體位置。

 
少年的行為讓網友相當憤怒。(圖/翻攝自推特)

北九州市農林施設擔當課長中野陽一郎則指出,影片中的舉動相當危險。如果沒有路標,可能會導致山友迷路,甚至引發危及生命的狀況。市政府將盡力處理這個問題。據報導,北九州市已著手製作呼籲山友注意安全的傳單,目前正在針對該事件展開調查,並考慮通報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搞#登山#路標#山友#危險#日本#北九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21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