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東城鎮遭俄軍全毀!炸成灰燼「僅剩黑白」 最新空拍照曝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8:34
烏克蘭城鎮馬林卡。(圖/翻攝自MFA of Ukraine Twitter)
烏克蘭城鎮馬林卡。(圖/翻攝自MFA of Ukraine Twitter)

俄烏戰爭至今已持續一年多的時間,烏克蘭各地災情不斷,許多城鎮早已被炸毀,不適合人們居住。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地區的馬林卡(Maryinka)市,在俄烏兩軍激戰下已淪為廢墟。烏克蘭外交部在推特發文表示,當地曾是一座和平的城鎮,「直到俄國將其夷為平地」。
 
更多新聞:俄傭兵領袖抱怨彈藥缺乏 警告如被迫撤退前線將崩潰

 

烏克蘭外交部在推特上曝光烏東最新空拍畫面。(圖/翻攝自MFA of Ukraine Twitter)

據外媒報導,馬林卡在俄烏戰爭爆發前,是一個大概有近萬人的郊區。由於地處烏東前線,2014年即成為俄軍攻擊的首要目標,自去(2022年)烏俄戰爭開打,當地遭到各種空襲轟炸和砲擊,鎮內的建築物幾乎已經全毀,目前僅剩烏軍駐守,民眾已陸續逃離家園。

馬林卡城鎮全毀。(圖/翻攝自MFA of Ukraine Twitter)

烏克蘭外交部昨(5日)在推特上傳兩張照片及一段影像,從最新的空拍影像可見,在白雪的覆蓋下,馬林卡只剩下黑與白兩個顏色,除了雪與被燒成灰燼的建築物外,杳無人煙,畫面相當震撼。烏克蘭外交部在貼文中寫著「馬林卡曾是約一萬人的家,曾是一個和平的城市,它曾經是…直到俄軍將它夷為平地」。
 

更多新聞:俄羅斯快沒戲唱? 烏克蘭:俄軍晚春將「用光軍備物資」

俄軍仍持續攻擊烏克蘭。(圖/翻攝自MFA of Ukraine Twitter)

馬林卡警察局長舒斯(Artem Schus)表示,這座城鎮已被完全摧毀,除了士兵外,當地已全面撤離,因為平民根本無法在此生活。他提到,這裡有許多平民被殺,也有多人受傷,但俄軍仍繼續進行轟炸,試圖摧毀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烏戰情室#烏東#馬林卡#烏克蘭#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80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