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遊客訪日旅遊 巴士起火「燒到天花板掉下來」幸無傷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1:54
韓國觀光團到日本旅遊,觀光巴士今(6日)早卻意外起火,所幸全車平安逃生,沒有傷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觀光團到日本旅遊,觀光巴士今(6日)早卻意外起火,所幸全車平安逃生,沒有傷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九州福岡縣一輛載著韓國遊客的觀光巴士今天(6日)上午9點10分左右在久留米市一處公路上起火,車輛後段燒得幾乎只剩下骨架、連天花板都掉了下來,所幸車上乘客和人員共26人全數及時逃出,沒有重大傷亡傳出。
 
據日本《NHK》報導,事故地點位於在福岡縣久留米市九州高速公路下行車道的宮之陣巴士車站,當地消防單位接到駕駛的通報,表示車子正在冒煙,消防員緊急趕赴現場,當時巴士已陷入火海,花了大約2小時才撲滅火勢。

 
 

 

 

 
從空拍照可看出,巴士的後半段被燒得尤其嚴重,車體變得焦黑、連天花板都掉了下來,只剩下骨架比較完整。所幸,包括司機在內共26人都成功逃生,沒有傷亡。

據駕駛說法,觀光巴士疑似因為爆胎而起火冒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駕駛對警方提供的說法,在行駛過程中,輪胎似乎被扎破、忽然就爆胎了,他開到巴士站暫停後,就發現車子開始冒出黑煙。車上的南韓遊客在事故發生後平安逃生,已被巴士公司準備的別輛接駁車接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韓國#南韓#觀光#巴士#遊客#起火#火災#爆胎#福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22

0.1882